指导队友不亦乐乎!詹姆斯场边观战客串助教:浓眉认真倾听太入神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常规赛湖人对决尼克斯。因伤休战的詹姆斯在场边客串助教,指导队友不亦乐乎。
图片
图片
图片
跟尼克斯的对决,詹姆斯依旧休战。谈到詹姆斯的伤病,沃格尔表示,“会根据他每日的情况决定明天背靠背战火箭是否复出。”沃格尔还强调詹姆斯何时复出跟对手没有关系,球队会在可行的时候再让詹姆斯复出。
因为右脚踝高位扭伤,湖人过去27场比赛詹姆斯休战了25场。对于詹姆斯的伤病,湖人相当谨慎。詹姆斯对自己的伤病也是同样的态度,他曾表示,如果自己不健康,湖人排名第几都无所谓。
图片
但是,湖人还是想要避免打排位赛。目前,湖人落后开拓者和独行侠都是1.5个胜场,湖人要想挤进前六,他们余下的比赛最多只能输一场,这是不小的挑战。
因伤休战的詹姆斯一身休闲装坐在场边,不过,他也没有闲着。比赛中,詹姆斯客串助理教练,一会指导浓眉,一会指导麦科勒莫,一会指导波普,节间暂停的时候,他相当忙碌。浓眉认真倾听的样子就像小学生一样入神。
图片
湖人上半场库兹马表现出色10投7中拿到了18分,浓眉9中4,拿到了12分,但是,其他人状态平平,半场结束,湖人55-56,还落后1分。很显然,下半场,詹姆斯需要给队友更多的鼓励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