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球星伤病情况将影响季后赛:詹皇领衔 比尔米切尔在列

季后赛是超级巨星的舞台,如果一支球队的超级球星出现伤病等问题,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个季后赛的表现。近日美国媒体就列出了因为伤病问题,可能会影响到球队季后赛形势的五位球星,这其中就包含了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1、勒布朗-詹姆斯,湖人
图片
最近很多迹象都显示,本赛季的詹姆斯可能很难恢复到百分之百的那种状态,而湖人队也很有可能需要去打附加赛。3月20日对阵老鹰的比赛受伤之后,詹姆斯复出打了两场比赛,然后他就再度受伤伤病困扰,下场对阵火箭有可能会选择归来。
这个赛季,在詹姆斯缺席的比赛中,湖人一共为10胜15负,而拥有詹姆斯的情况湖人战绩为29胜15负。如果打附加赛,湖人可能会遇到赛季末段状态火热的斯蒂芬-库里,如果詹姆斯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他们可能会在附加赛输球。进入季后赛,他们的前景也会蒙上一层阴影。
2、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比尔和库里最近正在上演得分王之争,但就在这个时候比尔受伤了。之后的比赛,比尔还是很有可能回归,尤其是在附加赛,但腿筋的伤势可能会影响到他的状态,进而影响到整个奇才队在附加赛的表现。
3、贾马尔-穆雷,掘金
好消息是掘金队在穆雷受伤之后,取得了11胜3负的战绩,在此期间,但坏消息是,他们输掉的比赛,分别是勇士、湖人、篮网这些季后赛的球队。在缺少了球队第二得分手的情况下,在面对那些有竞争力的队伍时,他们还是很可能陷入挣扎。而在季后赛首轮,掘金很可能会遇到开拓者挥着是独行侠这样的球队,他们缺少了一个可以和东契奇、利拉德对的上的后卫,这个时候,就需要小波特更多的挺身而出。
4、杰伦-布朗,凯尔特人
最近篮网官方宣布,杰伦-布朗左手腕舟月韧带撕裂,已经确定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对于绿衫军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噩耗。这个赛季,布朗场均可以得到24.7分6篮板3.4次助攻,在此情况下,球队就需要富尼耶、斯马特等人更多的挺身而出。事实上,作为上赛季闯入东部决赛的球队,这赛季需要打附加赛,凯尔特人已经算是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布朗的缺席更是让他们雪上加霜。
5、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图片
常规赛即将结束,但米切尔因为脚踝伤势,仍然不会复出。自从4月17日受伤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出战,现在很多人都质疑,季后赛来临之后,米切尔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
健康的米切尔你毋庸置疑,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6.4分,帮助爵士拿到西部第一的战绩,但最近的比赛,爵士不敌勇士,季后赛首轮两队很可能相遇。而在米切尔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无论是勇士还是湖人,似乎都可以给他们带来不小的挑战。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