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性!印度一医院为卖氧气瓶竟给患者断氧,还猥亵家属

据《印度时报》5月11日报道,在印度严重的疫情中,一些女性虽未感染新冠病毒,但却置身于另一种危险之中:即使是在医院看护家人,她们也可能遭到性骚扰或猥亵。
图片
印度疫情严重(印媒资料图)
《印度时报》介绍了一名女子的遭遇。这名女子的家在距德里不远的诺伊达(Noida),为了庆祝胡里节,她和丈夫来到比哈尔邦的巴加尔普尔旅行。由于新冠病例激增,他们留了下来。而她的丈夫确诊后,被送到该邦巴特那(Patna )的一家私立医院。
这名女子称,这家医院重症监护室的情况令人非常震惊,医院工作人员甚至都不为患者换床单,患者被迫待在满是尿液和粪便的床上。她说:“我丈夫在那里呆了6、7个小时,他们既不换床单,也不允许我们换。有一天,他的健康状况恶化,我看到他的未接来电,强行进入重症监护室后,发现他的氧气面罩并没有连接氧气瓶。我大声呼救,医生才出现,将氧气接通。当我向一位资深医生抱怨这件事时,他威胁要把我的眼睛挖出来。”
图片
印度疫情严重(印媒资料图)
这名女子称,医院管理部门为了迫使人们购买氧气瓶,故意切断重症监护室的氧气供应,导致了她丈夫的死亡。
这名女子还透露,自己在重症监护室遭遇性骚扰:“一个名叫Jyoti Kumar的病房男医生当着我丈夫的面拉扯我的杜帕塔头巾,用手摸我的臀部。当我坐在重症监护室外走廊的长凳上时,Jyoti还过来说了一些不恰当的话。”
图片
印度疫情严重(印媒资料图)
德里的一名女子在社交网站上也发文称,自己的一位女性朋友遭到一名男性邻居的骚扰,邻居称她如果能用“性服务”做交换,就能帮她的父亲搞到氧气瓶。很多人发表评论,要求公开这名男子的姓名,还有人建议报警。
(编辑:Y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