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摄影师换人!杜锋不在朱芳雨顶上 玄冥二老太会宠粉了

北京时间5月12日,全运会男篮预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广东队大胜上海队40分、五战全胜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结束后,广东队球员和现场球迷再一次合影留念,而这一次,摄影师换成了朱芳雨。

此前的比赛里,是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应现场球迷的要求,为广东队球员和现场球迷合影。赵睿、胡明轩、徐杰、沈梓捷、任骏飞等球员都轮番和现场球迷合影,这也让不在现场的广东队球迷羡慕不已。而且,杜锋从小组赛第二场开始连续两场都这样做,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拍摄的照片,相当宠粉。

据悉,杜锋上一场赛前因为临时有事返回东莞开会,为此,广东队在上一场比赛后并没有拍照。

但今天的比赛是全运会男篮预赛结束的日子,朱芳雨也选择了替杜锋客串摄影师,为现场球迷和广东队球员再次合影。有趣的是,朱芳雨还指挥球员站位,为球迷服务是相当细心。

作为广东男篮历史上的标志人物,杜锋和朱芳雨的情商一直都很高,也一直很爱惜球迷。广东队虽然是在浙江宁波赛区参加全运会预赛,但当地依然有非常多的球迷支持广东队,杜锋和朱芳雨轮番客串摄影师,也是对球迷表达谢意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