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眉同时缺席!NBA卫冕冠军遭打击,或已放弃争夺西部第六

NBA卫冕冠军湖人在今天背靠背迎战火箭,在这场比赛湖人将会升起第17面总冠军旗帜。而在赛前球队公布的伤情报告中,詹姆斯并没有复出,而戴维斯也将因伤缺席,或许他们已经放弃争夺西部第六了。
图片
本来以为詹姆斯会在今天的比赛复出的,没想到他还是没有选择回归,最早可能会在周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回归。随后詹姆斯自己也确定了这个消息,写道:“我已很接近复出,但不是今晚。不过今夜更重要的事是,我会在斯坦普斯中心的球迷们面前,将总冠军旗帜升起。”
赛前詹姆斯是被放在出战成疑名单中,也已经参加了球队合练,身体状态恢复的不错。
图片
随后,湖人另一位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也将缺席,因为内收肌伤势缺席比赛。在最近3场比赛中,戴维斯拼尽全力,上一场更是打了43分钟,也该休息一下了。而在昨天比赛结束后,戴维斯就透露,“我受伤了,我的腹股沟很紧张。但是明天我非常可能会带伤出战对阵火箭的比赛。”很显然,球队并不想要他冒险,季后赛才是最关键的。
图片
随着詹姆斯和戴维斯全都缺席,再加上施罗德又无法出战,他们的实力也将严重下滑,或许与倒数第一的火箭差不多了。从这个来看,湖人或许已经放弃了争夺西部第六,毕竟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目前湖人战绩为39胜30负,落后开拓者和独行侠1个胜场,在只剩下3场比赛的情况下,湖人想要摆脱第七,需要比对手多赢2场。在这样的情况,湖人选择坦然面对,打附加赛也无所谓。
图片
对于今天,湖人球迷更看重的是总冠军旗帜的升起,如同詹姆斯所说的,这才是关键。
随后湖人官方也说道:“今夜!我们将为第17面总冠军旗帜升起而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