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感慨山东球迷真热情,高诗岩踮脚合影冒充中锋,球迷神调侃

全运会男篮预赛落下大幕,辽宁、广东、山东、浙江、北京、湖北和东道主陕西等7支球队率先拿到决赛资格,最后一个名额将通过附加赛产生。在预赛结束后,不少参加比赛的球员都发文感慨。
图片
图片
最后一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山东和辽宁狭路相逢,最终辽宁还是技高一筹,以100-71战胜山东,以全胜战绩结束了本次比赛。辽篮球员赵继伟感慨起了山东球迷的热情:这连续几天的比赛,大家真的辛苦了,终于可以好好休息几天啦,在这的几天有一个感触:山东的球迷真热情,是太热情了!
图片
赵继伟所言非虚,在来到山东之后,辽篮队员们就感受到了山东球迷的热情,小将张镇麟一度被男球迷强吻,成为热门话题。上赛季代表山东打球的辽宁球员高诗岩同样发文感慨:累到起飞!圆满完成任务,休息几天继续,没想到第一次在山东有观众的比赛是代表辽宁,山东的球迷我们下赛季见。
图片
图片
比较有意思的是,辽篮的赛后合影环节,1米8的高诗岩站在了周琦与韩德君两位大中锋的中间,显得娇小可人,由于前面的蒋兴权和教练组成员身高也非常高,高诗岩尽管努力的踮起脚尖,也只是勉强露出了一个头,非常有意思,有球迷调侃,歇后语:1米8的小高踮脚拍照—愣充大中锋。高诗岩也不忘自嘲,三大中锋嘛!
图片
山东主力中锋陶汉林则发文感慨,与辽宁的实力差距,他在社交平台写道:小朋友大朋友们都尽力了,看清差距努力吧,谢谢兄弟们,直通西安,九月西安再见喽!本次比赛,陶汉林的表现非常出色,发挥了内线支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