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好消息!马尚布鲁克斯伤病恢复迅速 有望尽早归队

5月12日,目前CBA联赛进入漫长的休赛期,这段时间消息不多。关注度非常高的十一冠王广东队最近正忙于全运会的比赛,赵睿、胡明轩、徐杰都有参加,此外还有深圳队的沈梓捷支援,他们有望冲击冠军。谈到夺冠,就得说之前的CBA夺冠,广东队非常艰辛才拿到。而有一名球员是不走运的,他就是因伤赛季报销的马尚布鲁克斯。那么现在马尚伤病恢复情况如何,不久前我们看到最新的康复训练画面。
图片
有球迷关注了马尚布鲁克斯的个人社交平台,因此会上传马尚康复治疗的视频。最新的画面是马尚布鲁克斯在做康复训练,只见他脚部带着护具,进行移动,看起来恢复进展还是挺快的。
很多球迷看到视频后纷纷留言,“早日康复马尚”,“广东队等你回来拿第十二冠”,“加油马尚”,大家都是祝福和鼓励。
图片
马尚布鲁克斯上赛季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一度被媒体球迷称为CBA第一外援。马尚正准备带队冲冠的时候出现了严重伤病,当时是在和浙江队的一场强强对话,他下半场突然单脚跳回了更衣室,而且还落泪。后来的医院诊断如晴天霹雳,马尚布鲁克斯最终跟腱断裂赛季报销。
回看马尚布鲁克斯的广东队生涯也是不走运的,之前的19-20赛季他同样有出色的状态,哪知道后来疫情将他留在了美国。广东队未来保险起见,于是用专机接回马尚布鲁克斯,他们目的就是想他带队冲冠。哪知道马尚下了飞机就检测出新冠,因此只能隔离治疗,因此错过了广东队第十冠的比赛。后来马尚给队友和球队发来了贺电,他当时既高兴也是无奈。
图片
可能也是看到老搭档威姆斯拿了总决赛MVP,因此马尚去年就没回国,而是留下和球队积极备战2020-2021赛季。常规赛表现出色的他却再次遭遇伤病,因此又一次错过了广东队夺冠的比赛。
现在马尚布鲁克斯正做积极的康复训练,而且恢复的速度很快,这是个非常好的消息。不过他错过下赛季初期的比赛是肯定的,因此广东队只能等待。广东队预计下赛季会配备三名外援,赛季初会是威姆斯+新外援,到了马尚归来就是三外援,他们能否冲击第十二冠,我们球迷拭目以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