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还能回辽宁男篮?又一位媒体人回应球迷疑问 答案很明了

5月13日,目前CBA联赛进入了休赛期,好在这些天有全运会的比赛,所以球迷们可以观看。非常受关注的辽宁男篮此次多名球员参加全运会的比赛,有韩德君、赵继伟、张镇麟等人。此外还有从新疆回来的周琦,他的到来无疑使得辽宁队全运会夺冠希望大增。不过这几天有关周琦的流言也非常多,很多球迷就问他还有没有可能回到辽宁队,不久前我们看到有媒体人给出了回答。

体育博主导演我躺哪cba发文透露了一些情况,他写道:“收到了几百条关于“周琦能否回辽宁参加cba”的私信之后,为了回复大家,我拿计算器算了好几天周琦回归辽宁的概率到底有多少,经过缜密的计算和思考,答案终于来了,他就是0%。”

就是这些天有很多球迷询问这位博主有关周琦能否会辽宁队,对此他给出的答案,就是0%。相信听到这些,很多辽宁队球迷是失望的,但是现阶段只能是这个结果。

这段时间有关周琦的流言非常多,有说他正在被土豪上海男篮追逐,也有说他会加盟辽宁男篮。周琦确实今年合同到期了,但是他的情况是复杂的,据了解新疆队可是拥有周琦的优先顶薪续约权。说白了就是新疆队只要拿出顶薪签约周琦,那么任何球队都得不到,这才有0%的说法。

最近周琦非常活跃,之前我们看到他疑似炮轰新疆队管理层只会画大饼,后来还有对新疆队卖掉西热力江等人的不满言论。可以看出他现在就是想离队,但是目前还没有什么进展。

那么对于辽宁队来说就没办法签回周琦吗,这点只能是新疆队主动放弃。说白了就是拿出合适的筹码给新疆队,那么才会有可能。反观辽宁队现在要人没有(二队的年轻人潜力有限),要钱也不多,因此是很难签约周琦的。

此外辽宁队和体育局也有责任,当初周琦是阜新篮校的,只不过没有答应待遇条件,最终导致周琦去了新疆队。辽宁队现在韩德君逐渐年纪大了,而梯队中竟然身高210公分以上中锋都没有,这是非常可怕的。如果这时候周琦在,那么可以顺利接班韩德君。辽宁队本身可以建立自己的王朝,但随着周琦的离开已经很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