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35位!韦少再迎里程碑超绿军传奇,20分钟砍25+8+4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常规赛奇才对决老鹰。韦少又迎来了一个里程碑,生涯总得分超越了伯徳,来到历史第35位。整个上半场,韦少打了20分钟,14中8,三分6中4,拿到了25分8助攻4篮板,大爆发。
图片
图片
图片
跟老鹰一战,韦少早早就打开了自己的进攻。打了不到3分钟,韦少在外线接到了内托的传球,三分干部跳投命中。随后,他又接到莱恩的传球,再命中一记三分。
图片
整个第一节,韦少拿到了9分,在比尔休战的情况下,他单核带队,咬住了比分,第一节奇才落后5分。
第二节一上来韦少再度三分命中,随后造犯规两罚两中,此时,韦少生涯常规赛总得分来到21791分,追平凯尔特人传奇球星伯德。
图片
第二节还剩6分58秒,随着韦少突破上篮得手,他完成了对伯徳的超越,来到历史得分榜第35位,排在韦少前面的是加里-佩顿(21813分)。
随后韦少又是连续跳投命中,突破上篮也是相当犀利,还频频送上妙传。半场最后时刻,韦少三分命中,半场打完,韦少已经拿到了25分8助攻,带队59-56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