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北京首钢计划与张才仁、王骁辉完成续约

张才仁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13日获悉,虽然目前北京首钢队要到五月底才能集中与收假,但是球队已经计划与张才仁、王骁辉等球员完成续约合同。两人合同都是今年到期,他们此前一直在首钢队效力。

王骁辉是球队重要的3D球员,他是球队最重要、也是最为信任的防守尖兵。球队经常会安排王骁辉防守对方的重点外援以及主要得分手。而他也能较好地完成球队的任务。王骁辉在防守端的投入与努力是球队非常看重的方面。北京队历来是依靠防守起家与赢球的球队,王骁辉的这个特点与球队非常契合。同时王骁辉也在这些年中逐渐稳定了外线投篮,这让他在比赛中的功能性与全面性进一步提升。王骁辉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王骁辉此前已经为北京队效力了十三个赛季,他与球队一起成长与进步。

张才仁虽然在北京队效力时间不如王骁辉,但他也是从上一队开始就在首钢队效力。张才仁刚出道时被外界给予很高期待,球队也在一些时间内给予他首发的位置加以锻炼与培养。最近几个赛季,由于球队在这个位置上的人员逐渐增多,张才仁也处于一个轮换的位置。但他也是在逐渐向着3D球员的方向在发展与努力。

王骁辉与张才仁在此前与球队的合同为C类与B类,目前球队已经有机会与他们续约,这也是对于他们此前表现的认可与肯定。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周学帅

编辑/周学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