瑕不掩瑜!杜兰特三分4中0追平赛季最差 背靠背秀劈扣送3大帽

北京时间5月13日,杜兰特在背靠背第二战并未轮休,纳什严格控制他的出场时间,只让杜兰特登场打了28分51秒时间,奉献10中4与罚球7中7的准星,其中三分球4中0,贡献14分7篮板7助攻3盖帽的全能数据,帮助篮网击败马刺赢球。

当哈登复出极为“抢镜”,杜兰特在背靠背第二战则是更多打辅助,他在进攻端的效率也是并不高效。杜兰特全场10中4的准星欠佳,但在首节开局阶段,杜兰特一度从中路突破霸气劈扣,成为他全场进攻的亮点之一。

只是杜兰特在外线三分球4中0颗粒无收,追平他赛季最差外线表现,他本赛季有两次三分0中表现,却均是三分球4中0,上一次是5月7日对阵独行侠时也是三分4中0。

不过杜兰特除进攻端效率略低外,他不到29分钟奉献14+7+7+3帽的准三双数据,成为球队的攻传防核心人物。杜兰特不仅承担起组织前锋角色,还在防守端送出3记大帽极为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杜兰特本赛季第2次单场至少10+7+7+3帽数据,前一次是1月21日对阵骑士时,轰下38+12+8+4帽。杜兰特提前打卡下班,率队击败马刺继续巩固东部第2名。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