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揭开第17面冠军旗帜!詹皇发表演讲致谢球迷:誓言目标卫冕

北京时间5月13日,湖人升起了第17面总冠军旗帜。詹姆斯和浓眉都发表了讲话,他们感谢了球迷,同时也喊出了卫冕口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人跟火箭的对决,詹姆斯再度推迟复出。这场比赛的赛前湖人已经计划升起2020的总冠军旗帜,如果詹姆斯能复出,那就是双喜临门。
图片
但是,詹姆斯没有回来。因为右脚踝高位扭伤,湖人过去27场比赛詹姆斯已经休战了25场。
图片
对于詹姆斯的伤病,湖人相当谨慎。复出之前,詹姆斯的状态一直是每日观察。沃格尔表示,湖人只有在认为可行的时候,才会让詹姆斯复出,跟对手是谁没有关系。
詹姆斯对自己的伤病也同样谨慎。在他看来,如果自己不健康,不管湖人最后排第几,都毫无意义。休战期间,詹姆斯也没有闲着,他积极治疗右脚踝。场边观战的时候,还客串助教,跟尼克斯一战,詹姆斯多次对浓眉进行场边指导,也指导了波普、麦科勒莫等人。
图片
图片
尽管没能回到场上,但是,在湖人升起冠军旗帜的仪式上,詹姆斯和浓眉相继发表讲话,詹姆斯表示,“如果没有你们(球迷),我们不会揭开这面冠军旗帜。”湖人女老板珍妮-巴斯也表示,“我们一直等到现在,因为我们的旗帜就是送给我们的球迷。”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也喊出了卫冕冠军,“一周后,我们的卫冕之旅将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