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返粤大量女球迷狂拍照 娇妻大长腿太吸睛还帮周队提鞋

图片
在结束了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后,各队陆续离开赛区返程,预赛全胜的广东队也回到广东,在短暂的休整后,国手们将前往国家队报到,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和奥运会落选赛。
在得知广东队返回的消息后,大批球迷聚集到宏远的训练基地门口,等待着心中的偶像到来,这时周鹏走了出来,他的身后跟着爱妻刘美,刘美一双大长腿太吸睛。
图片
来到一辆红色的轿车旁,刘美将一双球鞋拧给周鹏,似乎在交待着什么,周鹏也给妻子说了几句后往基地里面走,刘美则开着车返回。
图片
现场大批的女球迷用相机记录下了周鹏和妻子这一温馨的一幕,另外这些球迷应该还在等待赵睿、胡明轩等人气球员的出现。
本赛季广东队能够夺冠,周鹏在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不仅用出色的防守冻结了辽宁队的得分手,比如弗格、张镇麟,还屡屡在关键时刻命中投篮,成为“关键先生”。
图片
常规赛结束,周鹏被评选为“最佳防守球员”,而他也将很快前往国家队报到,为亚洲杯预选赛和奥运会落选赛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