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天续约两人!王骁辉留队无悬念,签混子却引不满!

上赛季对于北京来说确实有点无奈,幸好雅尼斯回归之后,北京立马被盘活了,甚至差点拿下了广东,只是最后时刻的执行能力还和广东有点差距。不过即便这样,下赛季的北京备受期待。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北京队休赛季已经达成了两笔签约。第一个是王骁辉,还有一个就是张才仁。

其实上赛季王骁辉引发了无数人不满,毕竟在这段时间内他出现连续伤人的情况,最终导致他被联盟特别关照,甚至他自己一度想退役。但在雅尼斯回归之后,王骁辉确实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他一度在多场比赛中成为关键先生。特别是在一场对阵广东的比赛中,王骁辉一度出现三分7中5。

所以只要王骁辉在球场上安安静静打球,不出现脏动作的话,我相信他是可以成为一个不错的3D球员,因为他的防守并不差。最终王骁辉和球队签约的是一份C类合同,他目前已经在北京打了13年,他续约没有任何问题。

但续约张才仁就很难想象了。上赛季张才仁场均也就2.6+1+0.6的数据,同时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2%。在季后赛的比赛中,张才仁直接被弃用,很难想象北京队为什么要续约他。甚至在这笔续约诞生之后,引发了无数人的不满。

其实就北京的尿性来说,他们每年都会出现好几个人都是看客的情况,北京签约他们,好像就是为了保证后勤工作?然后在替补席上挥毛巾?可能这就是有钱人的球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