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高挡不住!郭艾伦杨鸣被邀录综艺,备战男篮赛事或婉拒

CBA联赛进入休赛期,近日的全运会预赛阶段也告一段落,所有球员迎来一个短暂的休息时间,不久后国家队会有亚预赛和奥运会落选赛任务,具备国手实力的球员还将忙碌起来。
图片
而在此期间,国内某档篮球综艺倒是先公布相关嘉宾名单,其中教练组名单方面,出现多位中国篮坛熟悉的面孔,包括现役辽宁队主教练杨鸣和球员郭艾伦,北控教练马布里,球员孙悦,还有上海助教刘炜和华裔球星林书豪,这六人组成的教练组名单足够强大,具备专业度和高人气。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名单只是拟邀形式,届时哪几位教练会出现在节目里,还需要看各自情况,能否有时间可以录制。其中华裔球星林书豪此前面对采访已经表现夏天会到中国录制综艺,这意味着林书豪大概率能出现在这档综艺节目里。另外老将孙悦目前接近退役状态,同样非常有机会出席综艺,让球迷看到属于他的英姿。
图片
其余几位拟邀嘉宾里,郭艾伦和杨鸣届时能否上综艺是具备最大悬念的,毕竟刚结束的CBA总决赛辽宁刚输给广东无缘冠军,郭艾伦和杨鸣作为领军人物非常失落,甚至没有参加全运会预赛,理由是需要更多休息。由此可见这两人的情绪状态还需要更多调整,是否能够迅速调整情绪投入到以娱乐为主的综艺节目里,还是个未知数,相信此次能被邀请,也是基于郭艾伦杨鸣目前的高人气以及过往有多次参加综艺的经历。但最终能否上节目不得而知。
图片
另外今夏郭艾伦还将为国家队比赛任务忙碌,亚洲杯预选赛、奥运会落选赛,这些赛事都是身为现役国手的郭艾伦需要去准备的,尽管没能赢下CBA冠军,但目前的郭艾伦还是国内最好的后卫之一,论能力论经验都是位居前茅,中国男篮还需要他去出一份力,考虑到今夏大哥易建联会因伤缺席,理论上郭艾伦将会成为新一届男篮最具备资历的球员,预计将会承担更多领袖上面的责任,希望大侄子带好队伍努力争胜。
(林小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