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入伍季,报名正当时——洛川县征兵公告

图片
据洛川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消息,4月1日起,洛川县2021年下半年征兵报名正式开始。
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补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应征报名对象为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1999年1月1日—2003年12月31日出生)。
应征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至8月15日。
广大有志青年们: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全面建成世界一流人民军队,需要一批又一批优秀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志,把青春和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广大适龄青年朋友们,让我们趁年轻、有梦想、有热血,踊跃投身火热军营,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华丽的诗篇,让青春的光彩在绿色军营中绽放!
洛川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21年5月
END
总 监 | 杨 帆
监 制 | 白利民
编 辑 | 杨 桦
制 作 | 党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