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前黑豹首轮大外接本杰明竟预计参加巨人新秀训练营

通常情况下,新秀迷你训练营是给那些低轮次或者落选新秀提供机会,以便让教练注意到自己,来谋取一份NFL工作的场合。但是在纽约巨人的新秀训练营中,可能会出现一个熟悉的面孔,来自前黑豹的首轮大外接凯尔文-本杰明在离开NFL两年之后,将在这里重新出发,争取一个重返NFL赛场的机会。

据报道称,本杰明有望成为巨人新秀训练营成员之一,这位2014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8顺位被黑豹选中的大外接在新秀赛季便完成了73次接球推进1008码9次达阵的骄人数据,然而2015年他因为前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那一年黑豹在其缺阵的情况下打入超级碗;人们都以为他的复出能够帮助四分卫卡姆-牛顿更上一层楼,但却适得其反。

2017年,本杰明赛季中途被交易至比尔,他卓越的身体天赋并没有让自己成为比尔的头号外接,反而让球队的传球进攻排名联盟倒数。2018赛季末期,他被比尔裁掉,然后在酋长待了短暂的几周,便淡出了NFL球队的视野。

除了状态每况愈下之外,性格也成为了阻碍本杰明发展的重要原因。2018年,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2016-2017年状态不好是由于牛顿传球准度不够,这大大拉低了他的路人缘;而且2016年正是他在被抄截之后没有积极回追,导致牛顿自己完成擒抱并受伤。不过巨人看上去还要给他一次机会,因为当初在黑豹选中他的总经理正是如今巨人的总经理戴夫-盖特曼。

丹尼尔-琼斯的“新欢”是前雄狮大外接格拉迪

明年2月份本杰明就30岁了,目前还不确定他能否得到复出机会,不过即使他能够最终进入53人名单,也不可能会是曾经那个千码大外接坐稳主力位置了。巨人本赛季狂补外接手,在自由市场重金签下前雄狮大外接肯尼-格拉迪,然后首轮第20顺位选中外接手卡达柳斯-托尼,再加上队中的主力外接斯特林-谢帕德,巨人的外接手阵容相当可观。别忘了,前首轮8号秀外接手约翰-罗斯也在巨人阵中,更何况28号秀的本杰明了。

(爱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