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健康的篮网将夺冠 字母哥天赋极高但技巧不足

图片
直播吧5月14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阿里纳斯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
谈到篮网时,阿里纳斯说道:“他们进攻选择太多了,这挺吓人的,你不能包夹他们的球星,不能给出特定的比赛计划,如果和他们打7场系列赛,一个球星会给你麻烦,两个球星手感火热你就输了,三个球星手感火热那就是噩梦,你很难防住他们,如果保持健康的话他们今年会夺冠。”
谈到快船时,阿里纳斯说道:“小卡是安静的,乔治在努力回到他以前的水准,他在心理上仍在挑战自己。这支球队需要一个能做出贡献的领袖,我认为去年他们没有,今年他们的阵容也很难让他们登顶。隆多可以改变一些事情,快船的确需要控卫,但你失去了路威,要是路威还在这支球队会很不错的,但你失去了一个拿20分的替补,你的另一个第六人也去了别队,你要从哪儿得分呢?”
谈到字母哥时,阿里纳斯说道:“他拥有原始的天赋,就像威斯布鲁克,那是老天爷的礼物,他是运动能力超级强的球员,他足够强壮、足够迅速,能靠运动能力突破对手。但比赛的第四节就是依靠技巧的时候,当他打季后赛的最后2分钟时,他没有那种技巧,他仍然靠他常规赛的比赛风格。他需要学习如何背打,理解如何处理包夹,理解什么时候给队友传球、什么时候自己接管比赛,那是他要学习的方面。”
(九五之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