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方宣布与托马斯完成续约 十天短合同签雷诺兹救急

北京时间5月15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11名球员因伤病或其他问题缺席的情况下,火箭队今天宣布,签下前锋卡姆-雷诺兹,来增加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的轮换深度。

为了腾位置与后卫凯里-托马斯签下三年合同,火箭在昨天放弃了锋卫摇摆人达奎安-杰弗里斯。如此一来,火箭队已经凑不齐联盟规定的至少8名出场球员,而今天签下雷诺兹,将会缓解球队的轮换压力。

托马斯和卡梅隆-奥利弗和雷诺兹一样,都是火箭通过困难豁免特例签下的,今天火箭已经官方宣布和他完成正式签约。在代表火箭出战的四场比赛里,托马斯总共贡献了65分15个篮板20次助攻9次抢断以及3次封盖。

据统计,自从1983-84赛季以来,只有詹姆斯-哈登在加盟火箭的前四场比赛里打出了类似这样的数据表现。

雷诺兹是一名身高2米01的前锋球员,本赛季在发展联盟的奥斯丁马刺效力时,场均可以得到16.1分和4.6个篮板。作为一名落选秀,他曾在2018-19赛季代表森林狼打过19场比赛,场均13.6分钟时间里,得到5分1.6个篮板。

火箭与雷诺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十天的短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