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已恢复训练有望周日复出 施罗德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The Athletic湖人记者乔万-布哈报道,随着常规赛临近尾声,湖人队的伤员也开始纷纷回归。

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过去六场比赛的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周日客场对步行者之战,他将被列为出战存疑,但湖人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暗示他可能会在本场比赛复出。

“如果一切顺利,他有机会明天上场。”沃格尔说道。

此外,因为触发联盟健康安全协议,缺席了过去七场比赛的丹尼斯-施罗德,目前已经解除隔离,湖人将会在明天对他的情况进行重新评估,赛前决定他是否能够上场比赛。

而因为腹股沟部位紧张缺席了上一场对火箭之战的安东尼-戴维斯,虽然今天和施罗德都没有参加训练,但明天的比赛被列为大概率出战(probable),应该不会再次缺席。

湖人目前40胜30负,排名西部第七,落后第六名开拓者半个胜场,如果他们想要避免通过附加赛去竞争一个季后赛席位,除了自己要赢下最后两场比赛,还得寄希望于开拓者最后一战输给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