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瓦妮莎晒科比名人堂现场照+合影,加内特邓肯盛赞+荣誉戒指曝光

北京时间5月15日,科比入选名人堂的现场展览画面曝光,瓦妮莎连续更新多条动态,晒出多张感人的现场照片,瓦妮莎晒出和科比海报同框照,写道:永远爱你。

瓦妮莎,科比女儿Bianka和Capri Bryant都来到名人堂颁奖典礼现场,其中瓦妮莎和Capri 都和科比海报合影,如此画面太催泪。

据报道这是瓦妮莎亲手设计的展览馆,在这里摆放着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多双经典的科比战靴,走道里全是与科比有关的元素,比如81分等等;科比的五枚总冠军戒指也摆放在展馆里;试想一下,若是你走进这里,你能控制住泪水吗?应该都会情不自禁地流泪。

奈史密斯名人堂官方晒出属于科比的名人堂戒指,戒指上镶着钻石,上面刻着奈史密斯名人堂字样,还刻着“科比-布莱恩特”的名字。

名人堂正式典礼将在明天早上5点30分举办。

湖人官方为名人堂预热,晒出科比、邓肯和加内特的合影,发推写道:倒计时24小时#曼巴永存

今天加内特和邓肯参加了记者招待会,都谈到了科比。

加内特:科比就像我的小兄弟一样,他是我那时认识的少有的好胜者之一。我们两个互相竞争,我们两个都很好胜,都想赢得比赛,他认为他是最棒的,我认为我是最棒的,所以在场上我们互相说着垃圾话,说着类似‘你防不住我’的话。那是段很棒的经历,很棒的竞争,我现在每天都会想他。

加内特还表示:(名人堂入选仪式上)没有科比让所有人都很悲伤。

邓肯也盛赞科比:科比是一个激烈的竞争对手,总是对自己的球队和队友提出超出可能的要求,但他想赢得这么多。他非常想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