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离队?尚未告知老弗爷,皇马挽留但做两手准备,劳尔成头号接班人

北京时间5月15日,关于齐达内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的消息甚嚣尘上,但据西班牙方面的记者报道,齐祖的未来仍然不确定,劳尔有可能成为他的接班人。
图片
近日,英国和西班牙媒体相继爆料称,无论本赛季是否夺得西甲冠军,齐达内都会再次放下皇马的教鞭,离开银河战舰。
不过,根据ABC的报道,皇马方面否认了齐达内离队的所有报道,声称齐祖的注意力都在西甲争冠上,现在唯一确定的事情是,皇马想要留住他。
图片
而著名记者西罗-洛佩斯给出最新消息:齐达内并没有将自己的决定告知皇马俱乐部的任何人,包括弗洛伦蒂诺,皇马内部无人知道他的想法,他的未来依然不确定。
同时,皇马也不确定齐达内会继续履行自己的合同,所以也在做两手准备。记者菲利克斯-迪亚兹透露,劳尔是接班齐达内的最热门人选,不过并非唯一人选。
图片
另一名皇马系记者埃杜-皮达斯表示,劳尔有朝一日会执教皇马,但目前并不着急,他想要等皇马阵容更新换代再正式接手,而这很可能不会在今年夏窗发生。此外,劳尔的老东家沙尔克04,以及德甲法兰克福,也对指环王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