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附加赛赛程:5月19-22日6场争夺 湖人大概率对决勇士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常规赛进入到收官阶段,如今NBA官方公布附加赛的赛程时间,将在北京时间5月19日-22日进行,为期4天合计进行6场争夺。湖人固然还有希望冲刺西部前六,但大概率还是需要征战附加赛,而届时詹姆斯领军的湖人与库里领军的勇士对垒会成为焦点大战。
图片
NBA常规赛还剩下3天时间争夺,分别是5月15日-17日,而附加赛的名额与排位尚未完全确定,目前仅有少数球队已经确定排名。
NBA官方如今正式公布附加赛的赛程时间,将为期4天进行6场争夺,其中前两天均是进行2场比赛。
图片
根据NBA的附加赛规则,东西部排名第七与第八名的球队对决,胜者直接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东西部第九与第十名的球队对决,败者直接淘汰,而七八名之间的败者与九十名之间的胜者对决,胜者锁定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
图片
以下附具体赛程:
5月19日:
东部第八VS东部第七(凯尔特人)
东部第十VS东部第九
5月20日:
西部第八VS西部第七
西部第十(马刺)VS西部第九
5月21日:
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争夺
5月22日:
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争夺
湖人还存在逆袭冲击西部前六的希望,但主动权并不掌控在他们手上,湖人被认为大概率将排名西部第七,届时将大概率与勇士狭路相逢,而詹姆斯与库里在附加赛率队大战无疑会是焦点大战。
图片
除此之外,西部的前十名已经确定,东部剩余一个附加赛名额,将在奇才与公牛之间产生,奇才大概率能够晋级,毕竟他们需要未来两场全输,而公牛两场全赢,奇才才会被公牛逆袭挤出局。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