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遇爱 相遇爱”2021茂名首届交友联谊会维也纳3好酒店专场

空中花园来交友。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广宇摄

名网讯春已远,夏已至,唯有浪漫不变。在过去的几个月内,“我和春天有个约会”2021茂名首届交友联谊会连续举办了四场,甜蜜了整个春天。为给参加过线下交友会的单身朋友们提供一个增进了解的机会,昨日晚上,主办方特别策划了以“香遇爱相遇爱”为主题的专场活动,活动在温馨浪漫的维也纳3好酒店香遇·爱音乐美食空间举行。

香遇·爱音乐美食空间位于维也纳3好酒店12层的露天天台,以鲜花绿植与木质元素为主题,放眼望去,花架上的各色鲜花竞相开放,蜿蜒的藤蔓上绿意盎然,藏在花坛、桌沿、遮阳伞上的灯带若隐若现,温馨而又神秘。傍晚6点30分,此时的夕阳正美,凉风习习拂动衣袂,男女青年们凭栏眺望,谈笑间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夜幕渐渐降临,男女青年们开始共进浪漫晚餐,目光稍放远,便可观赏到流光溢彩的小东江,霓虹灯闪烁的摩天轮,美轮美奂的音乐喷泉……

晚餐结束后,男女青年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与游戏“桃花朵朵开”“猜歌名”等互动游戏。随着游戏的互动与交流,男女青年彼此间的陌生感逐渐消失,现场气氛也愈发轻松而热烈。游戏结束后,男女青年开始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各组女生固定不动,男生流动,依次与每组的女生见面交流,介绍自己的姓名、职业、年龄、爱好等信息,互相有好感的马上互加微信好友。在“真情告白”环节,嘉宾们积极地报名上台表演才艺,勇敢地向自己心动的那个人表露爱意。

参与活动的李小姐对记者说:“此次联谊会的环境好美、好舒适,特别是可以俯瞰小东江的绝美夜景,浪漫得让人好想‘拍拖’”。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维也纳3好酒店香遇·爱音乐美食空间的大力支持。维也纳3好酒店(沿江大厦店)位于茂名市茂南区中心,是维也纳酒店集团下品牌连锁酒店之一,以“好环保、好洁净、好睡眠”为主题,致力于为客人提供舒适、健康、环保的睡眠环境。

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锋

编辑:林奕余

初审:许泰

终审:黄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