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赛季初仅17胜32负,韦少如今带队进附加赛还刷爆5大神迹

北京时间5月15日,华盛顿奇才120-105战胜了克利夫兰骑士。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砍下21分12篮板17助攻。本场比赛,韦少不仅帮助球队锁定季后赛,同时他还刷爆了几项神迹。
图片
首先,在本场比赛之后,韦少已经连续7场比赛送出至少15次三双,成为1984年的约翰-斯托克顿之后,联盟最近37年首位做到这项数据球员。
图片
图片
其次,这是韦少职业生涯第183次三双,超越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独享历史第一。
第三,韦少单赛季37次三双继续刷新队史单赛季三双纪录,同时他还继续刷新队史三双纪录。
图片
第四,韦少加盟新球队完成37次三双,继续刷新自己创造的历史纪录。
第五,本场比赛是韦少连续35场两双,作为后卫,这排名历史第三。
除此之外,本场比赛的韦少更率领奇才正式锁定东部最后一个附加赛名额。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在本赛季以来,奇才曾在赛季开始之后的战绩仅为17胜32负,然而,他们现在已经锁定了一个附加赛的名额,这也是说明,尽管在韦少刚刚来到球队之前,他一直被球迷们嘲讽,而如今,他已经用出色的数据以及球队的战绩让球队进入到附加赛中,这实在是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