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疫情)古巴哈瓦那:接种本土候选新冠疫苗

作为古巴疫情最严重的地区,首都哈瓦那12日启动该国自主研发的候选新冠疫苗“阿夫达拉”和“主权02”的接种工作。古巴公共卫生部12日表示,即日起至8月,哈瓦那将有超过170万人陆续接种“阿夫达拉”和“主权02”。从5月中下旬起,圣地亚哥、马坦萨斯等其他疫情较为严重的省份也将开始接种这两款候选疫苗。
图片
5月14日,医务人员在古巴哈瓦那为一名男子注射候选新冠疫苗“阿夫达拉”。新华社发(华金·埃尔南德斯摄)
图片
5月14日,医务人员在古巴哈瓦那准备注射候选新冠疫苗“阿夫达拉”。新华社发(华金·埃尔南德斯摄)
图片
5月14日,医务人员在古巴哈瓦那展示候选新冠疫苗“阿夫达拉”。新华社发(华金·埃尔南德斯摄)
图片
5月14日,医务人员在古巴哈瓦那为准备接种疫苗的居民测量血压。新华社发(华金·埃尔南德斯摄)
图片
5月14日,医务人员在古巴哈瓦那为一名女子注射候选新冠疫苗“阿夫达拉”。新华社发(华金·埃尔南德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