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东部第一!费城单节赢20分大胜魔术 魔兽禁赛恩比德两双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常规赛费城主场对决魔术,其中费城是背靠背第二战,恩比德并未轮休,霍华德被禁赛。费城借助次节轰出39-19攻势拉开20+优势,并在下半场继续掌控局势奠定胜局,最终费城122-97双杀魔术结束2连败,并且正式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一。

数据统计

魔术:首发中锋卡特4中0得到0分8篮板,布拉兹代基斯21分,安东尼11分5篮板3助攻5失误,全队5人得分上双。

费城:霍华德禁赛,恩比德13分11篮板,西蒙斯13分9助攻4篮板,哈里斯9分7篮板3助攻,小库里4记三分20分,全队5人得分上双。

本场之星

小库里23分钟就奉献9中7的高效准星,其中三分球5中4,外加罚球2中2,轻松得到20分3篮板2助攻1抢断数据,帮助费城轻松大胜魔术,也是锁定东部第一。

比赛回顾

费城过去两场输给步行者与热火吞下2连败,魔术上一场输给老鹰吞下5连败,跌至东部倒数第2名。本赛季首次交锋,费城客场以24分优势大胜魔术。

本场两队展开赛季第2次交锋,恩比德并未在背靠背第二战轮休,霍华德则是累计16次技术犯规自动禁赛一场。首节开局费城取得8-0领先,加里-哈里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追分,小库里与哈里斯各中一记三分,布拉兹迪基斯连得5分与安东尼三分命中追到14-14平。两队之后紧咬比分缠斗,科尔克马兹与班巴相继暴扣,斯科特抛射命中,首节费城27-24领先魔术3分。

次节比赛费城逐步展现出攻防两端的压制态势,尤其是上一场仅得赛季最低6分的恩比德持续杀伤内线肆虐。恩比德在内线的攻防牵制力让魔术无可奈何,费城也是打出多点开花攻势不断拉开比分,费城单节以39-19狂胜魔术20分,上半场取得66-43领先23分优势。前两节费城三分16中8与2人得分上双,小库里10分与恩比德13分8篮板,魔术三分17中6,仅布拉兹代基斯14人一人得分上双。

易边再战,费城继次节轰下39分后,他们在第三节继续轰下单节30+得分,继续用出色的进攻火力压制魔术。费城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4-62领先32分优势,魔术随后回敬一波7-2攻势追分,三节结束费城96-69领先魔术27分优势。前三节费城3人得分上双,小库里4记三分20分,恩比德13+11与西蒙斯13+4+9准两双,魔术2人得分上双,布拉兹代基斯14分与安东尼11分。

由于两队之间的比分差距过大,末节比赛已经提前失去胜负悬念,也是早早就进入到垃圾练兵时间。双方相继派上替补阵容出战,最终费城轻松大胜魔术,正式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一,而两队在下一场还将再度比拼一场。

双方首发

魔术:安东尼、哈里斯、培根、瓦格纳、卡特

费城:西蒙斯、小库里、格林、哈里斯、恩比德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