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裁判又引起巨大争议!VAR介入花了3分钟,却只补了30秒

中超第5轮,刘健第92分钟绝杀,青岛队1-0战胜重庆两江竞技。主裁判王迪又引起了巨大争议,VAR介入花了3分钟,他却只补了30秒,被重庆队球员围住要说法。
图片
图片
从整体来讲,王迪全场的执法水准还可以,没有什么争议的地方。包括上半场拉多尼奇的手球,王迪也看得很准。虽然拉多尼奇投诉重庆队球员有拉人犯规动作,但王迪没有理会。
图片
图片
最大问题是出现在最后时刻,当时刘健在第92分钟打进绝杀进球,边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主裁判王迪也在进球后吹响了哨子。
图片
VAR从介入到确认进球有效,一共花了5分钟,王迪在95分18秒才吹哨示意进球有效。重庆队至少是在95分30秒之后才在中圈开球恢复比赛的,但王迪却在96分06秒便吹响了全场结束哨声,也就是说只补了30秒时间。
图片
王凯和费尔南迪尼奥围住王迪要说法,王迪却指着自己的手表说时间到了。不知道,王迪是不是自己记错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