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都新德里设立氧气供应站 满足居家隔离患者需求

印度新德里市政府15日宣布,在该市各个地区设立氧气供应站,以满足居家隔离患者的用氧需求。

新德里市首席部长 凯杰里瓦尔:我们在新德里的每一个区都设立了专门的氧气供应站,每一个氧气供应站配备了200台便携式制氧机,在家里接受隔离治疗的新冠患者。如果有吸氧的需求,工作人员会在两个小时内将吸氧设备送达患者的家中。

在新德里市政府采取相应措施的同时,当地很多社区也一直在想方设法帮助有需要的患者,免费提供吸氧装置和食物等。

社区工作人员 维克拉姆·辛格:只要患者有氧气需求并且向我们发出求助信号,无论多晚,也无论在新德里的任何地方,我们都会尽全力将氧气瓶送到患者的家中。

这一措施解决了一些患者和民众的燃眉之急,甚至挽救了生命。

新德里市民:市区里的黑市上高价才能获得的氧气瓶,社区免费为患者提供,我对社区的这项善举表示敬意和感谢。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谢永利

流程编辑 刘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