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奖项终极赔率出炉!两大湖人旧将或夺奖,约基奇获MVP无悬念?

北京时间5月18日,2020-21赛季五大奖项赔率已经定格。约基奇夺取MVP的赔率为1.02,这等于宣告他夺取MVP基本没有悬念。两位湖人旧将兰德尔和克拉克森分别在进步最快和最佳第六人奖项赔率榜上领跑。拉梅洛·鲍尔和戈贝尔也有望获奖。
图片
MVP赔率榜上,约基奇1.02第一,恩比德26.0第二,库里29.0第三,字母哥51.0第四,利拉德和保罗101.0并列第五,东契奇126.0第七,兰德尔201.0第八,詹姆斯和哈登251.0并列第九。
图片
约基奇在本赛季保持全勤,球员效率值联盟第一,掘金战绩排名西部第三,无论是个人表现还是球队表现都很突出,综合而言确实是夺取MVP的头号热门。
图片
最佳新秀赔率榜上,拉梅洛·鲍尔赔率为1.11第一。拉梅洛一度因为右手腕骨折被认为是赛季报销,导致赔率下跌到第二,但是在复出之后又升到第一。爱德华兹6.00第二,哈利伯顿81.0第三。奎克利151.0第四。
图片
爱德华兹在本赛季后半程的表现很出色,本赛季场均得到19.3分4.7篮板2.9助攻,得分比拉梅洛·鲍尔高。但是森林狼战绩只有23胜49负严重拖了后腿,使得爱德华兹冲击最佳新秀竞争力遭到限制。
最佳防守赔率榜上,戈贝尔1.06排名第一,西蒙斯8.50第二,字母哥和恩比德并列101.0第三。戈贝尔有望第三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奖项。
图片
进步最快赔率榜上,兰德尔领先优势巨大,赔率为1.02位居第一。杰拉米·格兰特19.0第二,小迈克尔·波特26.0第三,锡安101.0第四,伍德151.0第五。
兰德尔夺奖基本没有悬念,他不仅个人数据出色,还将尼克斯带进季后赛,这是其他几位竞争者所不能比的。
图片
最佳第六人赔率榜上,爵士后卫克拉克森,1.48排名第一。英格尔斯以2.3位居第二。哈雷尔和布伦森都是101.0并列第三。
图片
兰德尔和克拉克森都是湖人旧将,他们都曾经历湖人的低谷时期,离开湖人后逐渐迎来了蜕变,本赛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