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分钟被绝杀!巴萨爆大冷,提前1轮争冠失败,梅西锁定金靴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0点30,巴萨第89分钟被绝杀,1-2不敌了塞尔塔,连续4轮不胜,一共丢了11分。由于皇马和马竞本轮取胜,巴萨落后榜首6分,提前1轮无缘冠军。此役,梅西打进赛季第30球,他的西甲金靴稳了。

比赛焦点

比赛实况

第10分钟,梅西禁区内直塞,跟进的格列兹曼小角度射门被扑出。

第11分钟,登贝莱禁区内凌空垫射,皮球直飞看台。

第17分钟,梅西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打高,擦着横梁出界。

第28分钟,布斯克茨送出挑传,梅西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入死角,巴萨1-0领先。这是梅西本赛季第30个西甲进球,继续排在射手榜头名。

但是,巴萨并没有把握好优势,第38分钟米纳禁区外远射得手,特尔施特根完全没有扑救动作,塞尔塔扳平1-1!

易边再战,特尔施特根出现低级失误,一脚传球送给对方,幸好布斯克茨和普伊奇联手化解险情。

第61分钟,巴萨角球传中,阿劳霍近距离头球攻门居然顶高了。

第76分钟,梅西禁区内倒三角回传,可惜队友没有跟上,未能碰到球,巴萨错失良机。

第83分钟,朗格莱恼羞成怒飞铲对手犯规,10分钟内吃到第二面黄牌,被红牌罚下场,巴萨少踢1人。

第85分钟,梅西禁区外远射被扑住,又一次错失进球。

第89分钟,米纳上演替补破门好戏,巴萨惨遭绝杀,提前1轮无缘冠军。

比赛数据

双方阵容

巴萨(3-5-2)

门将:1-特尔施特根

后卫:4-阿劳霍、3-皮克(64' 2-德斯特)、15-朗格莱

中场:5-布斯克茨、11-登贝莱(70' 17-特林康)、27-莫里巴(86' 8-皮亚尼奇)、16-佩德里(46' 12-普伊奇)、18-阿尔巴

前锋:7-格列兹曼(70' 9-布莱斯维特)、10-梅西

塞尔塔(4-4-2)

门将:1-比利亚尔

后卫:19-阿伦-马丁、4-阿劳霍、18-艾杜、20-凯文-巴斯克斯

中场:9-诺利托(69' 21-索拉里)、6-德尼斯-苏亚雷斯、23-布赖斯-门德斯、8-贝尔特兰(93' 44-索特洛)

前锋:22-米纳、10-阿斯帕斯(78' 27-巴埃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