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库决战五看点!湖人优势多勇士三分成爆冷关键,美记:引爆收视

北京时间5月17日,没有意外,湖人掉入附加赛,将跟勇士展开决战。这场对决是单场决胜,赢的一方直接晋级,输的一方还有一次赢球晋级机会。詹姆斯大战库里,这自然会引爆收视。
图片
掘金在赛前实际上就放弃了最后一场比赛,这帮助开拓者提前上岸,把湖人挤进附加赛。湖人锁定第七,附加赛第一场决战第八的勇士,这一战有五大看点。
图片
第一,詹姆斯大战库里。两支球队的领袖谁会有更好表现,无疑会是影响比赛胜负的一大关键。两人在季后赛上的交手战绩,詹姆斯面对库里7胜15负,胜率仅31%。
第二,湖人包夹库里。不用怀疑,这场堪称生死战的对决,面对单核带队的库里,湖人会对他进行疯狂包夹,防住库里,湖人也就成功了一半。
图片
第三,浓眉打爆勇士内线。面对勇士,湖人的内线是巨大的优势。浓眉会是他们无解的难题,在怀斯曼倒下之后,勇士的正牌内线只剩卢尼,格林本赛季防守下滑也明显。更别说,湖人还有德拉蒙德和小加索尔,双塔碾压,勇士恐难挡。
图片
第四,勇士三分。勇士想要击败湖人,他们的外线必须打开。在科尔时代,三分球一直是勇士最强武器。本赛季至今,勇士场均三分出手38.7次,投中14.6球,三分命中数联盟第三,37.6%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第九。
图片
图片
第五,湖人板凳发威。詹姆斯和浓眉是勇士的大难题,但是,卫冕冠军还有一大威胁,那就是他们的板凳。湖人依然有着引以为傲的板凳,赛季至今,他们板凳场均轰下40.4分,仅次于活塞,排名联盟第二。
图片
图片
相比之下,湖人面对勇士,优势更多。但是,无论如何,这样一场对决,太让人期待了。美记纷纷调侃联盟已经等不及两队决战的上演,甚至直言这会是附加赛乃至季后赛最高收视的一场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