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再度上榜福布斯,升至222位!

5月13日,《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21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Forbes Global 2000),小米位列第222位,较2020年排名上升162位。
据悉,今年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共有395家企业登陆榜单,刷新历史记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企业的力量。
小米同样刷新成就,以357亿美元营收,30亿美元利润,位列榜单第222位,较2020年上升162位。这项耀眼的成就,源自于每一位米粉的支持与热爱。
图片
小米的新成就,不止于此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小米在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一,包括:西班牙、俄罗斯、波兰、白俄罗斯、乌克兰、克罗地亚、立陶宛、马来西亚、印度、尼泊尔、缅甸、哥伦比亚。与2020年第一季度相比,新增了6个国家。
图片
2021年第一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小米首次升至第二,市占率达23%,同比增长了85%。成为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中销量最高的中国企业。
其中,东欧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连续两季度第一,西欧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持续稳居第三,西班牙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小米连续五个季度排名第一。
同时,小米也首次进入了拉丁美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前三。
一直以来,我们以技术为本,通过不断探索,让每一位米粉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本着“和米粉们交朋友”的理念,与全球各地米粉玩到一起,满足他们对于科技产品的期待,在全球化道路上一往无前。
图片
波兰米粉与员工合影
图片
俄罗斯小米之家米粉照
图片
俄罗斯小米之家米粉与员工合影
图片
西班牙小米之家米粉店内体验照
图片
哥伦比亚米粉小米之家店内合影
图片
克罗地亚小米之家开业米粉照
图片
乌克兰小米之家员工合影
图片
乌克兰小米之家米粉店内体验照
图片
印度小米之家店内米粉与员工合照
图片
德国杜塞尔多夫小米之家开业照
图片
马来西亚米粉合照
图片
德国杜塞尔多夫小米之家开业米粉店内体验照
图片
法国巴黎芳登广场小米11广告牌
因为米粉,所以小米。一路走来,小米取得的成就,源自于每一位米粉的信任、支持、与热爱。小米的每项成就,都是你我共同的荣誉。
未来我们将不断探索,生生不息。以更多突破与创新,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最后,衷心感谢每一位陪伴小米一路走来的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