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疑似将解散!公司一细节变更太显眼,三人一年仅合体三次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5月17日,有网友爆料结伴出道已经七年的TFBOYS,疑似将要解散!

据悉,TFBOYS的经纪公司“时代峰峻”的代表艺人,在2021年变更为时代少年团。

而仅仅一年前,这个位置还是TFBOYS,这不由让网友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要解散了。

也有网友感慨“还能等到他们的十年之约的演唱会吗?能再坚持两年吗?”

其中一位网友转发TFBOYS的成团文章,配文却是:“竟似一场梦”。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更是引起猜疑无数,许多人都认为这是TFBOYS即将解散的预兆之一。

仔细想想,近几年TFBOYS已经很少同台表演,上一次合体表演竟让人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了。

2020年一整年他们仅合体3次,包括2021年央视春晚。

这年春晚,他们都受邀参加了表演,可是也仅仅只是同活动不同台。

王俊凯和韩雪、阿云嘎、袁娅维合唱《瑞雪平安图》。

王源和月亮姐姐合唱儿歌《听我说》。

易烊千玺则和张杰一起合唱《亲戚》。

虽然表演的效果都很精彩,但还是不免让人遗憾:好好的一个组合,为什么要这么支离破碎地分开表演。

其实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在春晚上分开表演了,2020年这个先河就已经打开。

三人同样都到现场表演,同样都分开演出……

要知道,2019年他们还合体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8年、2017年、2016年,也同样一起同框表演歌曲。

对比起来难免让人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

就连易烊千玺也曾在2019年的红毯采访中说到:”我们三个合体,就是最大的亮点了“

是的,你们真的太难合体了,现在每一次的合体能让粉丝感到非常激动和开心。

甚至还有一个专区,粉丝们每天打卡:TFBOYS今天合体了吗?

这些年三个人的合体逐渐减少,少到每年只有一次的演唱会,却突然在今年疑似要举办三场!

是要把后面两年的给一起办了吗?不少人心中留下这样的疑问。

说起来,TFBOYS组合自2013年出道,由不被人认可、遭到吐槽,到现在三人各自在影视、歌唱以及综艺都取得不俗的成绩,获得无数人的称赞,解不解散已经没那么重要了。因为即便分开发展,他们也都是耀眼的存在。

王俊凯凭借开朗讨喜的性格,非常受到综艺的青睐。近期他就和好兄弟刘昊然、董子健一起参加旅行类综艺节目。

同时在影视剧上他也不落下:2021年才过去不到一半,就参演了三部电影《1921》、《叱咤风云》、《断桥》,可以说是在演、唱、综全方位发展。

王源更专注于音乐事业,2019考取伯克利音乐学院的他,在同年还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源》,同时他还努力作词作曲展现创作实力,甚至还获得许多专业人士的认可,可见他的创意和天赋也是极其优秀。

易烊千玺则基本上主攻电影事业, 凭借首部担任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和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随后他又和多位知名导演合作,拍摄了诸如《送你一朵小红花》这样获得好评无数的电影,看起来似乎是要在影视剧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不论TFBOYS解不解散,相信都不会影响他们的发展,他们感情也同样会一直长存,毕竟是从十三四岁就积累起来的友谊,怎么会轻而易举地就破碎。

希望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都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TFBOYS#、#王俊凯#、#TFBOYS解散#

作者:毛球子

责编: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