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曝凯恩通知热刺离队决定,英超3强出手,转会费或破亿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爆出猛料,热刺当家球星凯恩已经通知俱乐部,他想要在今夏离开球队。据悉,曼联、曼城切尔西与凯恩经纪人保持联系,这几家俱乐部想要签下英格兰中锋。
图片
本赛季热刺高开低走,联赛踢到第12轮时他们还排在英超榜首,但在踢完36轮后热刺只排在积分榜第6,距离排名第4的切尔西有5分差距;联赛杯决赛热刺0-1输给曼城;欧联杯止步16强被萨格勒布迪纳摩淘汰……热刺又度过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凯恩的耐心也被消耗完了。
图片
作为热刺的当家球星,凯恩最近7个赛季一直保持非常稳定的效率,本赛季他47次为热刺出战打进32球,其中英超33战22球高居射手榜首位。可凯恩无论多努力,却依然没办法在热刺拿到冠军。27岁的凯恩再次想到了离队,他渴望拿到英超和欧冠冠军。
图片
根据《天空体育》的说法,凯恩首选是继续留在英超,他想在这段时间确定自己的未来,然后到了6月可以心无旁骛的去参加欧洲杯。据悉,去年夏天凯恩就想离队,但热刺成功说服凯恩留队,因为他们认为穆里尼奥带领热刺的第一个完整赛季能够取得成功,但穆帅中途下课,凯恩也遭遇伤病,而且热刺还将错过下赛季踢欧冠的机会。
图片
曼联、曼城和切尔西现在是对凯恩最感兴趣的球队。曼城今夏要送走阿圭罗,球队缺少一名靠谱中锋;曼联也想引进一名中锋来替代状态飘忽的马夏尔;至于切尔西,维尔纳的射术是一个大问题,凯恩更适合顶在最前面。在德国《转会市场》上,凯恩目前的身价达到1.08亿英镑,热刺会同意放走他们的当家球星吗?孙兴慜会不会也效仿凯恩离队?这是热刺需要认真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