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五月最佳大奖!库里蝉联成勇士队史首人,威少当选创历史第一神迹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官方宣布常规赛最后一次周最佳以及月最佳大奖,利拉德和特雷杨当选东西部最后一周周最佳球员,库里和威少当选东西部月最佳球员,两人都创造历史。

NBA常规赛第21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上周利拉德场均31.8分6.8助攻4.8篮板,命中率高达57.9%,带领开拓者取得3胜1负并成功直通季后赛;特上周雷-杨场均24.3分8.5助攻4.3篮板,帮助老鹰上周四战全胜并成功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

NBA五月最佳球员。

库里五月场均36.8分5.1篮板5.6助攻,带领勇士8胜1负,当选西部月最佳球员;关键西部第八卡位战,库里狂砍46分带队锁定西部第八,附加赛将对阵湖人;库里连续两个月当选西部月最佳球员,成为勇士队史第一位达成如此成就的球员,这也是库里生涯第9次当选西部月最佳。

勇士官方第一时间恭喜库里连续两个月当选月最佳成为勇士队史第一人。

威少场均26.3分13.8篮板16.1助攻,带领奇才5胜4负,夺得东部月最佳球员;东部第八关键一战,威少砍下23分15助攻10篮板的三双;韦少职业生涯第9次当选月最佳球员,奇才生涯首次当选,上一次韦少当选月最佳已经4年前的事了。

奇才官方第一时间恭喜韦少获得东部月最佳,韦少单月场均26+16+13成为NBA历史首位拿到如此场均三双的球员;本赛季韦少场均22.2分11.5篮板11.7助攻,生涯第四次单赛季场均三双,184次三双继续刷新历史三双纪录(历史第一)。

在五月份,爱德华兹场均27.0分5.5篮板4.8助攻,汉普顿五月份场均16.0分7.1篮板5.6助攻,当选各自分区的月最佳新秀;开拓者主帅斯托茨(7胜2负)和尼克斯主帅锡伯杜(6胜3负)当选五月月最佳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