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爱他或是恨他,把他送到纽约总没错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送他去纽约,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也送他去纽约,因为那里是地狱”

在很多人眼里,纽约是天堂般的存在,这里是世界之都,世界的文化中心。似乎没有一个城市可以像它一样,代表极致的繁华。

然而在NBA的世界里,纽约的名声长期以来都不算太好。二十年来,除了安东尼没有一位超级巨星愿意来到这里,杜兰特和欧文曾把这里当作下一站,但转头就去了隔壁的布鲁克林。

尼克斯的球迷大概已经熟悉了被球队老板PUA的感觉,这支球队从2000年到2020年换了8位高管、14位主教练,以及无数的天赋在这里被埋葬。

仅有的5次季后赛之旅,只有2013年安东尼带领他们突破首轮。名嘴史密斯说上一次尼克斯夺冠他5岁,现在他51了。嗯,上一次尼克斯夺冠已经是48年前的事情。

当然即便尼克斯已经烂到无法再烂,他们还是联盟市值第一的队伍,也仍是一票难求,只因为他们身处纽约身处曼哈顿。

然而再烂的球队也总有翻身的一天(国王暂时除外),尼克斯今年时隔八年重返季后赛,并且还是东区四号种子,教练锡伯杜从里到外改变了这支球队的基因。

刚刚结束的五月份比赛,锡伯杜拿到了东部的最佳主教练,这赛季即便拿不到最佳主教练的奖项,获得一个提名也是对他的认可。

本赛季尼克斯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四,上赛季他们防守效率只是联盟第23。除外之外,上赛季限制对手失分尼克斯联盟第18,这赛季联盟第一;

上赛季限制对手命中率尼克斯第27,这赛季联盟第一;上赛季限制对手三分命中率联盟第28,这赛季联盟第一。

相比于之前各自为战,本赛季尼克斯真正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防守体系。锡伯杜这位将防守刻在骨子的教练,用自己的理念和行动重塑了尼克斯的球队文化。

兰德尔打出生涯最好的一个防守赛季,而在以往他在防守端除了争抢篮板似乎一无是处。当然在进攻端,兰德尔也到达了自己的生涯巅峰。

场均24.1分10.2篮板6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1.1%。迈进全明星的门槛之后,他的球场视野比以往更加开阔,之前经常上头的表现在本赛季也不再常见。

兰德尔的传球功力让尼克斯放心在他身边安插大量的三分射手,之前在湖人超鬼的布洛克投出了41%的三分命中率,尼克斯39.2%的三分命中率高居联盟第二。

兰德尔的爆炸表现远不止为他带来了第一个全明星,他是最快进步球员的头号候选,也几乎已经锁定了一个最佳阵容席位,甚至一阵也不是没可能。

探花秀巴雷特找到了之前的自信与出手感觉,诺艾尔和罗宾逊构成内线的天然屏障,老当益壮的罗斯带领一众板凳匪徒让尼克斯全场都能平稳运转。

无论季后赛的成绩如何,休赛期尼克斯做得第一件事就是和兰德尔进行续约商讨,首先要把下赛季1980万的合同转为全额保障,2000万用一个全明星一年实在是物超所值。

在今年休赛期,兰德尔可以和尼克斯签下一份4年的提前续约合同,加上下赛季的合同最多可以达到5年1.4亿。

当然兰德尔如果足够自信,他可以等到2022年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后签下一份更大的合同。用一个赛季的时间,兰德尔就获得了最宝贵的、选择的权利。

无论你爱一个人和恨一个人,把他送到纽约,那些好的坏的,都会成为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