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首人?库里蝉联月度最佳,撑起了勇士队,这就是库里

NBA颁布了5月份的月度最佳球员,东部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当选,西部是斯蒂芬-库里当选。随着库里本次当选月度最佳球员,库里已经是勇士队首位连续拿下月度最佳的球员,不得不说库里又在勇士队留下了自己的一项纪录。
图片
能够蝉联月度最佳的球员真是不一般,这就要保证自己连续两个月都是超水平的发挥,毕竟在强者如林的NBA获此殊荣也是不容易的。库里的能力也在各项荣誉中获得了见证,斯蒂芬-库里让这个篮球时代都发生了重大变革,成为了将小球战术推向顶峰的男人。
图片
种种荣誉再加上不凡的实力,让库里也收获一众粉丝,球迷对于库里的喜欢甚至已经达到了疯狂的程度,就像库里在赛场上开启的三分模式一样。
库里目前的荣誉可是不简单,现在的库里手握三个总冠军奖杯,2个MVP,其中一个MVP可是全票获得,这就是库里的逆天魅力。现在的库里再次荣获得分王,并且第9次拿下月最佳球员,这次的月度最佳球员还是蝉联,这含金量就上来了。
图片
本赛季的库里用坎坷来说绝对不过分,常规赛还未开始的时候,最好的搭档汤普森赛季报销了,这让库里变得举步维艰。身边的队友虽然也能提供帮助,但是再也没有汤普森这种级别的射手来帮助自己缓解压力。
独自带队的库里,在赛季中也经历伤病的困扰,但是每一次复出之后,库里总会用最华丽的数据和场上表现来证明自己。每次看到库里的超远三分,球迷都经不住喝彩,这是一个用三分球改变联盟格局和打法的男人。无疑这个赛季一定有库里的一席之地,就像詹姆斯所言,他眼中的MVP就是库里。
图片
库里已经带领勇士队迈进了附加赛的大门,接下来勇士将要在附加赛中争夺季后赛名额,这对于库里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但是经历过太多风雨的库里也一定能从附加赛的泥潭中挣脱出来。
真希望在季后赛的舞台之上也看到库里的神级发挥,这个赛季的库里已经做的足够好了,如果库里能够带领勇士队完成下克上,那就更加完美了。
图片
现在的这支勇士队已经是由库里定义的勇士队了,在之后日子里,库里也会是勇士队永远的丰碑。库里也赋予了勇士队太多的精神内涵,蝉联月度最佳、拿下全票MVP、拿下总冠军,这都是库里身上的光环。只是现在库里还需要一个FMVP,拿下三座总冠军奖杯,却没有一个FMVP,这对于一个球队核心显然是不合适的。
库里还在进步,勇士队的征程也并未结束,在将来的某一天也许库里会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我们眼前。这就是库里,也只有一个库里,希望库里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依旧有亮眼的表现。
图片
你觉得勇士队需要一场晋级季后赛还是两场晋级季后赛?
【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有侵请联系删除,全网ID:持球进攻者,未经授权抄袭者必究法律责任 】
(文/持球进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