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NBA球队要连续16年无缘季后赛?

国王:沃顿将继续执教下赛季!

31胜41负排名西部第12,连续15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追平NBA历史纪录。

让侃球君惊讶的不是这个纪录,而是沃顿居然能在这样的情况下继续执教国王到下赛季!

而且还听说,像是哈里伯顿、霍姆斯和巴恩斯这样的年轻球员都公开支持沃顿。

尤其是未来核心之一的哈利伯顿,他甚至表示自己喜欢沃顿,愿意为他打球,想必这才让沃顿的帅位如此稳定的原因,果然教练场不是打打杀杀,是人情世故。

国王在赛季最后一段时间表现强劲,最后16场以9胜7负的战绩结束常规赛,或许这已经是沃顿一整个常规赛的高光时刻了。

实际上,19赛季的时候国王队是无限接近季后赛的。

那时候为了逼自己一把,国王队的当家后卫希尔德甚至把自己的房子都押出去了,也不知道希尔德现在住哪里,更不知道是几人合租。

“球队战绩烂,炒主教练”的说法,其实恒古以来都没怎么变过,但沃顿大概率能留队,或许是他手拿的2年1150万的大合同。国王因面临债务问题,无法结清裁掉沃顿的薪水,所以让后者“侥幸”留队。

曾几何时在勇士时期,沃顿一度率领勇士队打出开赛季24连胜,创造历史最佳开局,曾几何时我也以为一名鬼才教练就此诞生了,可谁成想这一切都是一种错觉。

看看人家史蒂芬森,在痛失欧文海沃德两位王炸球员的情况下可以把球队带到东部决赛;再看看沃顿,无论在湖人时期还是国王时期,年轻又优秀的球员从来不缺,缺的永远都是一次进季后赛的机会。

也不知道国王队下一次进季后赛是什么时候,隔壁的太阳队跟尼克斯队都一个西部第二一个东部第四了。

上一次国王进军季后赛还要追溯到2006年的阿德尔曼时代,那时候国王队有毕比,有阿泰,有佩贾、米勒跟威尔斯,个个不算顶尖,但绝对都是硬汉。

官宣留队后,沃顿也表示休赛季有了训练球员的计划,估计也是,沃顿要是再不长点心,估计丢掉工作也是迟早的事。

毕竟软实力在硬实力面前也只能止一时之损,再不打出点成绩,连累的不仅仅是球队,还有这一干年轻球员,到时候大家都坐不住了,护着帅位的球员也自然没有了,

之前侃球君一直期待国王队逆袭,因为始终觉得他们很像曾经的雷霆队,年轻、天赋、朝气,只不过随着一次次的折戟沉沙,对于这支球队的期待,也不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