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发飙也赢不了湖人,关键还要威金斯怒摔保温杯

在多支球队的联手配合下,湖人到最后还是没能迈过开拓者,最终名额锁定在季后赛第七名,由于附加赛的原因,湖人不可避免的与排在身后的勇士在520那一天来一场单场淘汰制的终极大战,一场定胜负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即使湖人赢面很大,最终结果也很难说。

湖人的优势的确很大,身为卫冕冠军的他们拥有戴维斯和詹姆斯两大核心,轮换人员更是高达13名,反观勇士则更多是靠着库里一个人带着所有人打,若不是那个心高气傲的榜眼怀斯曼赛季报销,他们或许都拿不到附加赛的位置,库里和詹姆斯也是一对老冤家了,都不想在附加赛中被对手直接扫地出门,对于勇士来说,就算输了也情有可原,战胜了湖人反而是大赚特赚,其他球队更是会高兴的不得了,因为勇士会替他们解决掉一个大麻烦。

勇士想要赢下湖人并非随便说说那么简单而已,哪怕库里发飙三分神准,想要赢下湖人也很难,当年在和猛龙的季后赛中就已经证明库里再强,也按不住对手人多势众,除非湖人在那场比赛中全队失准,不过那种事情是极小概率。勇士想要真正拿下湖人,还是要靠威金斯的发挥,库里再怎么着也能够保证拿下20+的得分,剩余的就看他的队友是否足够给力,能够给予他足够的支撑,给库里更多处理球的机会。

勇士阵容中除了库里以外就属维金斯的威胁最大,格林目前在进攻方面就是一个半吊子球员,只要掐死库里,随时准备对他进行包夹,就能完整切割整个勇士队的进攻体系。威金斯拥有百年难得一遇的天赋,美中不足的就是缺乏足够的好胜心,尽管如此,他的分数已经超过一万,马上就要逼近伦纳德,各项数据都是同龄人中的第一名。可以说只要他想得分,就没有人能够防得住,更可怕的是威金斯对詹姆斯有特别的感情,遇上他就会爆发,这才是湖人最害怕的地方。

只要威金斯把保温杯摔了,全力以赴准备这场比赛,最好能出一些汗,库里再多投进几个三分球,击败湖人也并非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