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危险了,湖人阵中藏着库里克星

期待吗?湖勇大战很快就要拉开帷幕了!其实很多球迷不是很关注比赛结果,他们最关注的是看湖人如何去限制库里。在常规赛的湖勇三次正式交锋中,湖人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在这三次交锋中,库里面对湖人场均只能得到23分2.7篮板5.3助攻的数据。而限制库里最好的湖人球员,不是卡鲁索,也不是波普,而是被称为防守漏勺的施罗德。
图片
在湖勇常规赛交手的三次比赛中,施罗德一共防了库里14多分钟,库里总共19投6中,被防到命中率只有31.7%,对于库里来说,这是一个极低的进攻效率。尤其是库里的三分球也被限制到13投3中,三分命中率也仅为23.1%。同时,库里还出现了4次失误。有些意想不到,小黑却是给库里带来麻烦最多的球员。小黑有速度,不怕对抗。这是施罗德成功防守库里的绝对法宝!
图片
施罗德身高1.85m,体重78公斤,是典型的短小精干型后卫。施罗德的速度和臂展是打击敌人的主要武器,无论是在攻防两端,他都能打得游刃有余。而施罗德每次碰到库里这种联盟顶级后卫,都会异常的兴奋。他在进攻端会不断地利用身体接触和疯狗式死缠烂打来消耗对方。在进攻端,施罗德也会利用他极具爆发力的身体素质,和多种多样的进攻技巧对对手进行二次消耗。而这些都是很难用数据能体现得出来的!这赛季施罗德的频繁受伤,跟他本赛季的拼命打法有着直接的关系。
图片
湖人本赛季引进施罗德,可谓是最重要的一笔引援了。先不说詹眉不在的日子里,施罗德一人扛起了湖人的进攻和组织大旗。就说到了季后赛他的作用,就是湖人其他球员所无法代替的。现在的湖人即便不可能以西部第七的身份打进季后赛,但他们仍旧是最有机会夺冠的球队。因为没有伤病,光论实力,湖人就已经达到了总冠军的级别。湖人本赛季到底有多强?在后续的比赛里,他们就会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你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