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和阿娇Twins组合出道20年,一起发新歌、拍网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师文静

5月18日是阿sa和阿娇Twins组合出道20年,她们发布新曲《小小女人》。歌曲MV以紫色和粉色为主,十分浪漫,蔡卓妍、钟欣潼温柔声线唱出20年泪水与欢笑。

经纪人霍汶希发文称,Twins出道20周年新歌,时间打磨成长,属于蔡卓妍、钟欣潼的是坚定又温柔的信念。

同时,时隔多年后,蔡卓妍、钟欣潼一起主演了悬疑探案网剧《女法医JD》,该剧首次发布蔡卓妍饰演的宋安妍、钟欣潼饰演的林小美同框照及“Twins20周年女法医合体”片花。

Twins是著名女子团体,由蔡卓妍(阿Sa)和钟欣潼(阿娇)组成,2000年与英皇娱乐签约并迅速出道,成为长达20年的女子组合。Twins以阳光可爱形象吸引大众关注与喜爱,一出道即大红大紫,在最活跃时期,歌、影、视三栖发展。Twins二十年以来,多次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亦奖项肯定最多的华语女子组合,享有“亚洲女子天团”的美誉。

《小小女人》歌词里唱道:“每一个情景,从前行过每段路,那美好仍然可尽诉。”钟欣潼发文称:“Twins今年20岁啦,想说的话都在这首新歌里,从小小女孩到《小小女人》。感谢这20年的陪伴,下一个20年我们还要一起走下去,我们约定好了60岁还要一起打侧手翻哦”蔡卓妍发文称:“从小小女孩到小小女人,收获的是成长也是时间的礼物。Twins的20岁,我们一直都on the way。”Twins粉丝也为蔡卓妍、钟欣一起出新歌而高兴,并感谢 20年来带来的美好回忆。

同时,蔡卓妍、钟欣潼一起主演的悬疑探案网剧《女法医JD》也发布“Twins20周年女法医合体”片花。该剧由蔡卓妍、张孝全、钟欣潼、关智斌、黄德斌、罗家英、麦亨利、陈家乐、何佩瑜等主演,讲述女法医“JD宋安妍”在“死因解码研究所”的遭遇为线索,协助警方破获一个个诡异案件,同时试图探寻父亲旧案的真相,并与神秘女子林小美、热血探员刘志明(张孝全 饰)之间展开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

女主角“JD宋安妍”因患HSP“高敏症”而拥有极高敏感度的大脑,不由自主全天候接收一切资讯,在不堪其扰的同时也屡次凭借信息储备量非凡的“最强大脑”打开线索关窍,解开悬案谜题。该剧Twins加张孝全的演员组合很是吸引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