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终发飙,小米10开启“清仓”模式,网友:盼到了!

现在的小米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可以说是众多友商无法轻易忽视对手,它的综合实力确实是毋庸置疑的。凭借着这两年不断地增加资金投入和创新技术积累的深入,小米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新旧旗舰交替加速的情况下,它的部分产品也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稳住的口碑还有销量,其中除了小米11系列之外,小米10也是功不可没。

小米10作为小米10周年期间的身份登场,在当时综合素质也是打磨得非常到位的,它能够符合大部分米粉对于其高端机一贯的期待。一方面,小米10拥有一块6.67寸的oled材质全面屏,正面点亮的视觉效果还是相当震撼的,90赫兹加持下流畅度提升一个档次,背部的感叹号摄像头排列也大大增强识别度,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还有多功能NFC也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当然,小米10还内置了一块4780毫安电池,并且这是三重快充模式,续航能力得到有效保障。

另一方面,小米10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这个SOC放在目前来说,性能依旧处于行业顶级水准,配合MIUI12.5系统形成深度协同,LPDDR5、UFS3.0闪存规格的加持下,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不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另外,小米10还首发1亿像素主摄,在强劲的内核驱动还有出色的算法调教下,它的影像解析力也是妥妥的。

如果我们从颜值、相机还有性能、续航等元素来分析的话,小米10算得上是一款综合表现挺不错的国产旗舰机,所以最开始的时候卖到近四千元还是大受欢迎,也收获很多潜在消费者。而这一回,雷军终发飙,小米10开启“清仓”模式,最低来到3266元,如此幅度网友直呼太良心了,总算等到了,评价很真实。

从个人的角度出发,小米10严格来说并不属于旧款,即使现在新品接踵而至,但是它仍然保持住自身优势,并且继续突出性价比,这样的话对一些持续观望的用户来说有刺激购买欲望的作用,引起共鸣而被赞美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