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13:大妈三武器合秒乌尔缇,网友:为何不把娜美一起穿透

海贼王漫画1013话更新,原以为娜美会打败乌尔缇。毕竟,娜美突如其来的硬气,下定了那么大的决定,一看就是要打胜仗的架势。然而,猜测娜美会艰难打倒乌尔缇的情节,并没有发生,反而娜美差点又要遭遇乌尔缇头槌。
图片
在上一话中,因为小玉被乌尔缇抓伤,娜美愤怒,停下逃跑脚步,打算打败乌尔缇,还使用雷电击中了乌尔缇。正如所料,娜美的雷电一击,对乌尔缇起不了多大的作用,毕竟,之前娜美已经用雷击攻击过乌尔缇了。
图片
被雷击的乌尔缇很快就站了起来,而娜美也知道自己的攻击没太大效果,所以,已经在那里积蓄大招了。娜美使用天候棒使出了“龙卷风·天候”攻击,然而,乌尔缇速度太快,轻易躲避了娜美的攻击,还直接抓住了娜美的双臂。
图片
乌尔缇抓住娜美的双肩,打算使用自己人兽型的头槌,给予娜美致命一击。然而,小玉被打伤,不仅激怒了娜美,同样激怒了BIG MOM。拿破仑、普罗米修斯和赫拉联手,使出了合击技“鸣光炮”,直接秒杀了乌尔缇。
图片
然而,对于乌尔缇被秒杀的场景,网友却提出了疑议“为何不把娜美一起穿透”。
对于BIG MOM而言,无论是娜美,还是乌尔缇,都是她的敌人。既然是敌人,那么自然是要消灭了。以乌尔缇和娜美当时的位置,再加上三大霍米兹的攻击路径来看,完全是可以将娜美和乌尔缇一起穿透,同时解决两个敌人。
图片
那么,为何没有呢?
第一个原因,其实三大霍米兹联手时,有乌尔缇发现了的场景。既然乌尔缇发现了,那她肯定是要躲得。可惜的是,乌尔缇身体还没完全来得及躲避,攻击就来了。乌尔缇想躲避,自然不在乎娜美,就想将娜美放开,而这恰好使得娜美堪堪躲避了这一击。
图片
第二个原因,那就是BIG MOM将信用。BIG MOM自然明确说过,解决了乌尔缇后,才会来解决娜美等人。作为仁义的BIG MOM,信守了承诺,先解决乌尔缇,再解决娜美。
图片
最后,还有一个原因,娜美是主角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