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湖新疆,一整座沙山纯白无瑕,真的太震撼了

作为一个广东人,当然是想要去最西部最遥远的地方去看一看,其实广东人和江浙沪和北京都是出游的主力军,我们经常可以在各大旅游景区,看到广东人的身影。今天来到这个白沙湖,就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地方,也是广东很多游客都喜欢的一个地方。白沙湖是一面非常有名的湖泊,早在1500年之前,一本名为《南兖州记》的古书就为它留下了记录。
图片
白沙湖真的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了,这里景色优美,湖水就好像宝石一样,不同的天气情况下颜色很不一样。
图片
走出白桦林,就可以望见高高的沙山了。沙山叫白沙山,也叫鸣沙山,远看泛白,到了跟前就发现沙子白里带着土黄色
图片
图片
如果你爬上沙山,再从山上冲浪下来,就会很刺激,刺激来自声音,滑下来的时候,就像坐在滚雷上,身体四周雷声不断,下滑的速度越快,雷声就越大。
图片
图片
白沙湖就像个不出闺阁的未嫁美女,静悄悄地藏在白沙山下白桦林和浓密的芦苇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站在湖畔看不到湖的全貌,只能看到水面的支离破碎
图片
图片
图片
仪态雍容典雅大方,不掩饰也不张扬,静静地蜗居在三面环抱的白沙山的怀抱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面最宽处可达1700米,最窄处则有170米
图片
图片
图片
进入了白沙湖,犹如进入了童话里的世界美的让人无法相信
图片
图片
好似身处于油画中的盛景让人无法自拔,又感觉到了想象中的天堂让人无比留恋
图片
图片
南疆的美是勾魂的,壮丽的,与众不同的,是此生一定要来一次的。而我们这次旅行主要在帕米尔高原,帕米尔高原在中国版图的最西边,是一个让人朝思暮想的梦想之地。神秘荒凉的帕米尔高原,在这片土地上有着终年不化的永久性冰川,雪冠盖顶的慕士塔格峰,波澜壮阔的公格尔峰,美丽深邐的白沙湖、雪山环绕的喀拉库勒湖,世界第八大奇迹“喀喇昆仑公路”,还有怒意奔跑的野生动物,柯尔克孜族、塔吉克族世代演绎的民族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