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英国、意大利相继交付新车:大受欢迎

除了乘用车之外,比亚迪电动大巴同样备受青睐,已经在欧洲、哥伦比亚、日本、韩国等国家进行广泛的批量交付及应用。

日前,比亚迪宣布,携手英国巴士制造商合作伙伴亚历山大•丹尼斯(ADL)向伦敦交通局旗下运营商Go Ahead交付其在该国的第五百台纯电动巴士,同时宣布在英电动大巴累计销量突破1000台。

本次交付车型为纯电动双层大巴,整个车队20台现已投入伦敦第69号公交线路运营,连接沃尔瑟姆斯托(Walthamstow)以及伦敦东区的坎宁镇(Canning Town)。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伦敦,比亚迪电动大巴占比80%以上,被誉为伦敦的“绿色名片”。

此外,当地时间5月21日,比亚迪宣布赢得意大利都灵市50台纯电动巴士订单,这是当地有史以来最大的纯电动大巴招标项目,客户是“回头客”都灵公交集团(GTT)。

同时,比亚迪还宣布与GTT签署了另外50台纯电动大巴采购框架协议,计划在未来四年内陆续交付并投入运营。

中国客车英文网GTT主要服务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大区,旗下运营800余台公交车、200台有轨电车,年运载量超过2.8亿人次。GTT对于比亚迪零排放技术非常认可,从2017至今,已三次购买比亚迪大巴,是忠诚的“回头客”。

据统计,截至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储能、太阳能、轨道交通等绿色产业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6个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向全球合作伙伴累计交付的各类纯电动客车已经超过了6.5万辆,新能源汽车累积销量更是突破10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