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年度旗舰曝光:屏下前摄 最快Q3发布

5月2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新旗舰计划在2021年Q3末或2021年Q4初发布,它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技术,比去年上市的机型提升很大,不仔细看很难分辨。
我们知道,去年小米推出了第三代屏下前摄技术,而且该技术达到了量产商用标准。
相比于前两代方案,第三代屏下相机通过自研的像素排布大幅提升了相机区域的显示效果,同时通过相机算法的优化,带来了与常规前置相机无差别的自拍表现,真正让屏下相机进入实用可量产阶段。
据悉,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采用全新自研像素排布,通过子像素的间隙区域让屏幕透过光线,从而让每个单位像素仍旧保留完整的RGB子像素(Sub-Pixel)显示,不牺牲像素密度。
从爆料信息来看,小米新旗舰采用了比第三代屏下前摄技术更完美的方案,新方案可能是第四代或第五代屏下前摄了。
毫无疑问,这将是全面屏的最佳形态,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88或骁龙888 Pro旗舰处理器,可能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