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小米平板 5 暂定 8 月发布

IT之家 5 月 28 日消息 此前小米方面宣布下半年推出小米平板 5,但目前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这款机型了。

数码博主 @秃然熊猫 今日透露,虽然最近两个月没有,但目前小米内部已暂时确定将于 8 月推出小米平板 5。

截至目前,并没有太多关于该平板的参数方面的可靠爆料,目前爆料大多是烟雾弹。

根据此前已无法寻源的消息,小米平板 5 将包括基础版和 Pro 版,分别搭载高通骁龙 870 和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也有人认为将包括骁龙 870、骁龙 860 和骁龙 7 系芯片三个版本,也可能双 870 + 一个 860 版本。

此外,该平板或将内置 4260mAh 双电芯电池(等效 8720mAh),可能存在 LCD 和 OLED 版本,支持 2K+120Hz,同时还支持 4096 级触控以及 In-Cell 主动笔技术,侧边指纹方案,或将配备 20MP+13MP 摄像头(顶配可能是 48MP),厚 8.13mm,重 510g,支持手写笔和键盘。

IT之家将持续关注后续报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