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乐山创始Ken&Roberta目前正在制作新游戏

YouTube用户“Space Quest Historian”日前透露消息,之前业界传奇公司“雪乐山在线”的退休创始人Ken & Roberta Williams在过去6个月里一直在秘密开发一款新游戏。”这俩人都是游戏行业的传奇人物,但在他们的公司Sierra Entertainment(也被称为Sierra online, Inc)于2002年关闭后的20多年里一直不活跃,当然他们在几年前被收购后离开了公司。
图片
Williams及雪乐山公司以《国王密使系列》、《宇宙传奇系列》、《警官任务系列》、《狩魔猎人系列Gabriel Knight》、《花花公子拉瑞系列》和《英雄传奇系列》等经典系列游戏而闻名。他们创造了图像冒险类型,并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并对游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Space Quest Historian已与Ken & Roberta Williams进行沟通,并获得了一些信息。他们将在7月或8月开始寻找测试者,当然要考虑游戏在过去6个月才开始开发。他还认为游戏将在年底前问世,但这也可能是制作人过于乐观的估计。
他们会在1-2个月后谈论更多关于游戏的信息,而现在制作者并不想过多谈论它,“有人会说服我们去做截图,一个可玩的演示等等,但我们还没准备好。”
这里要分享的内容是,这是一款单人游戏,并且包括匍匐/走/跑的行动策略,游戏被描述为“一开始便非常简单的内容”。也是“完全的雪乐山风格”,相信任何雪乐山的老粉丝听到这个肯定会欣喜若狂。Ken Williams负责游戏编程并担任总负责人,Roberta Williams负责美术指导和灵感,另外该项目还有其他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