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要闻|6月美股淡季即将到来,加息前景之下,华尔街分析师微调投资建议

美股5月表现好坏参半。

标普500指数上涨0.5%,道琼斯指数上涨1.9%。小型股罗素2000指数持平,上涨0.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5%。根据Bespoke的数据,在过去20年里,6月份的表现较为疲弱,平均下跌0.7%,只有40%的年份上涨。

当前对于市场而言,关键的是美联储是否开始相信通胀高于预期,或者经济的强劲程度足以在没有这么多货币支持的情况下取得进展。联储官员强调,他们将保持宽松的政策,以观察经济真正复苏的迹象。他们还认为,较高的通胀数据是暂时的,如果通货膨胀过高,美联储的主要武器就是提高利率。

加息的前景令股市感到不安,这将意味着企业成本上升和流动性减少。从理论上讲,更高的利率也意味着投资者可能会选择收益率更高的债券投资,而不是股票。

但华尔街分析师依然保留乐观态度,毕竟新冠疫苗的普及为今年夏天经济复苏奠定了基础。据CNBC报道,随着5月接近尾声,华尔街分析师正在微调他们的投资建议,以下是华尔街分析师青睐的股票:

美国超微半导体公司(AMD)

美国AMD半导体公司专门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创新的微处理器,以及提供闪存和低功率处理器解决方案。

Northland Capital的分析师Gus Richard 表示无限看好这家公司,他重申了这家公司的“买入”评级,并设定目标价$116。Richard认为第二个季度,个人电脑的需求增速可能下降,但AMD优质的产品正在攫取因特尔的市场份额,所以不用对末端需求下降太过担忧。他说未来五年内,AMD在个人电脑市场的市占率将从现在的20%扩大到50%。

阿米斯医疗(Amedisys)

阿米斯医疗是美国最大的家庭医疗护理服务提供商和临终关怀服务提供商之一。Oppenheimer的分析师Michael Wiederhorn表示这家公司还在增长的高速道上,因此保持该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设为$325。

迪尔公司(Deere)

迪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农用机械和草坪机械设备的制造商。Jefferies的分析师Stephen Volkmann重申该公司“买入”评级,同时,他将目标价从$400美元提升至$450美元。Volkmann预测迪尔今年的营收将达550亿美元,息税前利润率达20%。同时,根据迪尔管理团队的透露,2021年,销售额目标将从23.5%的涨幅提升至28.5%的涨幅。

Zscaler

Zscaler是一家提供云安全服务的美国网络安全公司。Wedbush的分析师Daniel Ives保持该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设为$240。

AtriCure

AtriCure提供房颤治疗相关产品。BTIG的分析师Marie Thibault称看好该公司长期的的增长前景,她重申该公司“买入”评级和$76目标价。